空城唯鸢

weibo:http://weibo.com/echoleeyy

—— 藏·什么是你想要的生活

计划月底自驾进藏,走之前的第三场硬仗,我说,下个月我就走了。
L说,不是休假吧。
我说,好吧,我去休假了,如果没回来就表示我不回来了。

以上的台词情节安排,在私底下已经跟我爸沟通演练过好几遍,我想象着说这话的自己,桀骜嚣张不可一世。

上海车展今天开幕,我看到我的好友同学们在车展中扮演好了每一个角色,车展展商的市场、公关,agency的媒介、AE,媒体的记者、摄像,现场的采访,后台的发布,艺人的宣传经纪,每一个人在上海打无数的电话,催场等待。以前总是很任性得判断,公关娱乐圈一般是被我所鄙视的,媒体并且一定要是平媒才是真正的工作,后来发现,其实所有工作都是一样的。

每年,在北京上海会举办无数场的活动,发布会,无数的明星艺人,记者嘉宾往返两地,每一个甲方都在竭尽全力创造全新的high点,每一家媒体都竭尽全力得拉倒赞助商让自己的人去一线,每一家agency都在竭尽全力服务好自己的客户。

每一个人都好拼的样子,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。

评论
返回顶部
©空城唯鸢 | Powered by LOFTER